中山職業技術學院骨幹教師高級研修班開營儀式順利舉行 培训活动 | 2022-08-17

8月15日上午10時,中山職業技術學院粵港澳大灣區骨幹教師高級研修班開營儀式在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順利舉行。

本次研修班由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院管理培訓與發展中心主辦,旨在促進粵港澳大灣區教育深度合作,優化提升灣區教育融合,助力人才培養。來自中山職業技術學院的25名骨幹教師參與了本次課程。

李瑾主任致辭

在開營儀式上,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務主任李瑾對學員們的到來致以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科大辦學取得的成績。李主任表示課程開課前,校方在課程設置方面進行精心策劃和設計;在教學組織方面用心計劃與實施;在後勤服務方面給予充分保障和支援。期望通過本次培訓學員們能學有所獲。

3压缩.jpg

王昊副主任致辭

中山職業技術學院人事處(教師發展中心)副處長、副主任王昊致辭,表達了對後續幾天培訓課程的期待,希望教師們抓住是次優質教育資源認真學習。同時,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產學研項目經理高芳也出席了本次開營儀式。

2压缩.jpg

學員參觀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

參加培訓的老師們還參觀了研究院,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是澳門科技大學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的集科學研究、產業孵化、人才聚集為一體的綜合性、國際化產學研示範基地。在參觀中,李主任向老師們介紹了大學在現代中醫藥研究、人工智能及科技成果轉化方面取得的成果。

參加本次培訓教師集體合影

1660700104197054104.jpg

開營儀式現場